迷你倉.上門迷你箱 2833 9111

服務簡介

U SPACE 提供一系列安全可靠的倉存服務,免收按金,價格實惠,租期彈性靈活,讓顧客能按需要自由選擇合適的方案,解決家居或辦公室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

流動倉

  • 免按金
  • 彈性租期

我們提供簡單安全的自存倉服務,分店遍佈港九新界,讓您能親身到店存取物品,打造專屬的私人儲存空間,輕鬆解決儲物煩惱,改善生活空間。全港首推的跨店存取服務,能將您的物品安排到最就近的分店自助存取,毋需擔心搬屋或被逼搬遷的煩惱,可以安心長期存放物品。

查詢價錢

上門迷你箱

簡單、安全及方便的儲存方案,專人上門收取物品,無須親身存倉,讓您能足不出戶就可以輕鬆儲物,增添生活空間。儲物箱以箱為單位,按實際使用量計算,適合存放體積較小及易攜的物品例如: 轉季衣物、玩具、書本和珍藏品等。

呎吋: 長60 x 闊40 x 高32 厘米

了解更多 立即訂講
文件倉

文件倉

堆積如山的文件佔用了辦公室大量空間,不如將這些文件存入我們的文件倉。我們了解公司企業的行政需要,為客戶提供專業及性價比高的企業儲存方案,幫助企業能在安全、低成本的情況下有效增加儲物空間,節省公司成本。文件倉適合有需要存放大量商業文件、公司單據或生財工具的機構。

有關文件倉詳情請與我們查詢,我們將為您提供最貼心的商業方案。

搬運服務

搬運服務

自設專業運輸團隊,為您提供一站式上門包裝及搬運服務,我們可以幫您將物品由指定地點送到各分店並協助入倉,運送過程簡單快捷,讓您無需親自包裝、搬運及出入倉庫,毫不費力就可以輕鬆存放物品,體驗足不出戶的倉存服務。

了解更多

分店服務及設施

消防安全

消防安全

U SPACE 各分店及中央倉庫均嚴格遵從消防安全指引及要求,設有寬敝的逃生通道,同時配備完善的消防警報系統、自動灑水系統、消防喉轆及滅火筒等消防及防火設施,保障您的個人安全及對儲存的財物有保障。

監控錄影

監控錄影

U SPACE 的分店及中央倉庫均設有全方位保安系統,包括24小時CCTV閉路電視錄影、防盜監控系統、智能咭出入門禁系統,只限客戶及員工出入,並會有職員定時巡倉,保障每位客戶的個人財產和物品安全。

氣溫調控

氣溫調控

設置全天候溫濕度控制及空調恆溫,保持分店及中央倉庫維持於適當的溫濕度控制,確保您的物品在倉儲環境中不會受潮損壞財物。

消毒防蟲

消毒防蟲

我們的分店及倉庫均會有專員定期進行消毒及清潔,維持環境衛生,同時亦會定期施行防蟲工作,確保您的物品能在理想的環境中存放。

包裝區及休閒空間

包裝區及休閒空間

每間分店特別設立包裝專區,免費提供一系列包裝所需的物料及工具如: 手推車、膠紙、剪刀、短梯等,助您輕鬆整理物品。同時亦設有寬敞的休閒專區,配備免費充電及WiFi上網服務,讓您能在舒適的環境下隨時休息,忘卻工作及生活上的勞累。

hotline
致電查訽
Booking
預約睇倉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