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倉.上門迷你箱 2833 9111

十四天退款保證

為了讓客戶有充份的時間確認其租用之產品是合適的,U SPACE 誠意向客戶提供十四天的退款保證以保障客人的權益。


退款保證及條款細則:

1.  此退款保證只適用於網上租倉客戶。
2. 客戶親臨分店後如發覺網上所選的迷你倉尺寸不合適,可提出退款要求。
3.  客戶必須在網上付款日起十四天內向我們提出退款要求。
4. 客戶必須從未啟用或未使用 U SPACE 流動倉服務。
5. 客戶請於辦公時間內親身攜同該信用卡到指定分店填寫及遞交退款申請表,並需註明退款原因。
6. 本公司將在收到退款申請表後約三十天內透過支票把費用退回。
7. 所退還予客戶之款項為客戶於網上付款時所繳付之金額扣除退換過程中客戶需繳付的行政費用 (如有)。
8. U SPACE 保留在無須預先通知顧客的情況下,按法律規定對本條款及細則作出取消或修訂之權利。如對條款及細則有任何爭議,U SPACE 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
9. 本條款及細則有中文及英文版本。兩者如有差異,概以中文版本為準。

如對此退款保證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

hotline
致電查訽
Booking
預約睇倉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