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倉.上門迷你箱 2833 9111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U SPACE 流動迷你倉為蘋果迷你倉集團旗下品牌,我們提供優質多元化的自助倉存、上門儲存及倉庫服務,致力幫助客人解決生活和工作空間不足的問題。

我們的儲存服務能因應您的生活習慣及日常轉變而調整,幫您輕鬆解決倉存煩惱。我們致力走出傳統框架,提供流動式倉存、零按金及彈性靈活的儲存服務計劃,租幾多,租幾耐,由您話事,生活空間從此不再奢侈!




為何選擇 U SPACE

彈性自主 - 提供多元化倉存方案及靈活租期,由您自行決定租期及儲存空間數量,不受約束。

無須按金 - 全新存倉概念,讓您能更靈活運用手頭預算,慳得輕鬆,有更多本錢做您想做的事。

網上管理 - 透過手機或電腦輕鬆一按,24小時管理預約您的儲存倉及迷你箱,即時查閱帳戶及處理續約事宜,所有資料一目了然。同時亦可快速預約存取物件,節省等候時間。

跨店存取 - 嶄新倉存概念,能安排於跨區分店存取您的物件,不受地域所限。讓您從此不受因搬屋而需要處理轉倉的煩惱。

安心保證 - 全天候保安監控、完善防火設備及優質儲存環境,為您提供安全可靠的儲存空間。

hotline
致電查訽
Booking
預約睇倉
WhatsApp
WhatsApp